科技万里行 服务到茶都
  • 来源:万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万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2022-08-11
  • 点击数:人次
  •   茶产业作为我市主导产业,为提升茶企水平。近日,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王云书记带领省茶产业服务团一行“中国富硒茶都”万源市深入开展“科技下乡万里行”科技帮扶工作。

      活动采取现场技术指导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专家一行先到了石塘、固军等乡镇,对“省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茶叶生产基地的茶园管理、病虫害防治、提质增效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万源市蜀韵国储硒都嘉木等企业生产车间进行规范化茶叶加工现场指导教学,与茶厂负责人就茶叶生产加工中各工艺对茶叶品质影响进行技术交流茶企生产主体进行全方位指导,切实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科技下乡万里行”科技特派团茶叶加工现场指导)

      随即召开茶企座谈会,会上,王云书记万源市产业发展给与了肯定。讲到“科技下乡万里行”科技特派团一行将充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产业生产技术指导、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在农业产业功能拓展等方面万源市茶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科学指导与帮扶,为万源市茶产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科技下乡万里行”科技特派团与茶企业专题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