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工作有序衔接 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11
  • 点击数:人次
  • ​20224月,万源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分离改革后,如何让帮扶工作不断档,力量不减弱,成了自然资源局党组头号关注的问题,为使群众持续收获幸福感,自然资源局直面人少事多的矛盾,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甄选觉悟高,素质硬的年轻干部到八台镇向家坝村开展村帮扶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术。二是要访民情、解难题,驻村工作队到位后第一时间向村支两委了解村情村貌、村民们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等基本情况。三是要集中力量持续帮助村民解决急难愁盼等相关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截至目前,驻村工作队结合《万源市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督导发现问题清单》开展大走访,现已走访100余户脱贫户,从中发现问题17处,上报八台镇乡村振兴办16处,当场整改1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