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镇组织召开抗旱工作会议
  • 来源:万源市青花镇
  • 作者:万源市青花镇
  • 发布日期:2022-08-17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万源市青花镇组织召开抗旱工作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陈才就当前天气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抗旱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尤其是生活用水要及时周知群众供水时间段二是各村(社区)要组织专人下去摸排缺水情况,加强对供水点的资源保护对缺水严重的要落实最低生活用水保障三是在高温天气下注意森林防火,要求各村的森林巡山员,要加强巡查,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四是加强宣传,做好节约水电宣传工作,提升群众自身节约意识驻村干部分赴村组了解旱情,协调解决抗旱有关问题。

        镇党委书记郭子超强调,一要严格落实责任。要把抗旱当成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从思想上紧起来,充分认识到当前抗旱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要做到心中有数。各村(社区)要精准摸排、精准掌握辖区生活用水状况,对辖区水源地要心中有数,做好水利设施管护,必要时要开辟应急水源地,切实做好控水,保水,饮水工作保障辖区群众正常生活三要维护社会稳定。要畅通讯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发生灾情、旱情舆情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