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筑牢抗旱“长城”
来源:万源市罗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源市委、市政府关于抗旱保安全的系列指示精神,推进政企联动,2022825日,罗文镇商会会长侯制明带领商会会员代表分别前往罗文镇政府、派出所、交警队、卫生院、工商所等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现场捐赠抗旱物资。

今年入夏以来,受极端高温天气及连续多月降雨稀少情况影响,罗文镇部分地区出现了饮水难问题,群众生产生活一度受困,抗旱保民生、救灾保安全刻不容缓。

大旱日久,罗文商会会长侯制明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向罗文镇部分单位捐赠了矿泉水、空调等合计价值约1万元的物资,遍洒清凉满镇。并现场表示将联合以罗文镇商会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全力配合罗文镇党委、政府的抗旱救灾行动,坚决打好抗旱攻坚战,筑牢抗旱长城。

罗文镇商会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出不凡的生命力与热情温度,充分发挥社会价值,为罗文镇抗旱救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和正面表率。

镇长陈云表示,非常感谢商会的主动慷慨,本次收到的所有捐赠物资都将用于抗旱一线,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一定能平稳度灾,确保生产生活稳定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