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院镇:志愿服务到田间 开展“助农秋收”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源市旧院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数:人次

​     金秋九月,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一场久违的秋雨驱走酷暑,旱涝急转下,抢收农作物是当前农村生产的“头等大事”。为帮助农民攥紧“粮袋子”,9月7日,旧院镇机关党支部联合龙潭河村党支部组织25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龙潭河村张家坪开展助农秋收活动,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田间一线。

     望着满山青黄的大豆玉米复合种植带,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认真向农户请教掰玉米技巧,随着一声令下,党员干部们一个个带上口袋、背起背篼,积极投入到玉米抢收工作中。虽然平时身在办公室,但干起活来丝毫不含糊,一兜又一兜剥好的玉米被送到卡车上。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作,收获的玉米堆成小山,党员干部与群众共同享受丰收的喜悦。

     今年以来,旧院镇党委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将作风转变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助农、助学等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一线,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