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万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09
  • 点击数:人次

  • 为广泛动员民营企业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强政企与群众的联系,2022年9月8日中秋前夕万源市润雨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项能鹏一行前往万源市石窝镇兰草溪慰问该村困难户,采取公益帮扶的方式,为该村困难户送去慰问金、月饼、米、油等生活物资,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精神,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共同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成效。

    抓好“有效衔接”,动员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抓好“兴村”产业,万源市润雨中药有限公司为该村困难户送去农业技术手册,帮助群众掌握技能,助力群众就业增收,推进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