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市监干部在行动
  •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10-08
  • 点击数:人次
  • ​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指出(问题)的话,一旦销售出去,我们就会面临高额罚款!”万源市鹏和健农业开发公司负责人汪某感激地说到。

      “没事儿,能够挽回你们的损失,我们也很高兴”。

      9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股会同竹裕所、黄钟所干部对永宁镇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入户宣传走访,当来到鹏和健农业开发公司进行宣传时,发现正准备用于销售的天麻产品,存在包装用语不规范问题。

      问题发现后,市监干部立即向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告知此产品一但售出,将会面临20万元及以上罚款,同时向汪某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相关法律。该公司负责人汪某听后,很是感激。

      一次小小政策宣传,竟为一家企业避免了20万的损失,这只是市场监管局助企纾困攻坚战的一个小插曲。

      据悉,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服务经济发展、助企纾困解难”战略方针,协助市政府制定《进一步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十一条措施》,全力助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截至目前,累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企业开展纾困解难政策宣传达900余人(次),发放“四川(达州)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1.9万份,解决企业问题反映35条,扎实有力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