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财政局 关于2022年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调整、 使用情况的公示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01
  • 点击数:人次
  • z

    达州市通过达市财农﹝202238号下达我市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434万元,加之我市涉农整合方案调整,现将我市2022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具体分配、调整、使用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中、省共下达我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32161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1063万元,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1098万元,调整后用于涉农整合27182万元(其中:中央衔接资金16137万元,省级衔接资金11045万元。项目明细见附表)、易地扶贫搬迁贷款贴息资金4472万元(中央衔接资金)、以工代赈办建设任务300万元(中央衔接资金)、花萼山国有林场建设154万元(中央衔接资金)、山洪灾害区公益性岗位53万元(省级衔接资金)。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任何单位和个人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财政局提出建议或反映问题。

    市财政局地址:万源市东关路122

    联系人:唐春莉

    邮编:636350

    联系电话:0818-8622691

     

    附件:2022年衔接资金安排的整合项目

    2022年衔接资金安排的整合项目.xls

        万源市财政局

    2022年9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