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扎实推进“天府通办”APP宣传工作
  • 来源: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作者: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发布日期:2022-10-12
  • 点击数:人次
  • 为充分发挥“天府通办”APP作用,以“规范、高效、廉洁、便民”为原则,以提高办事效率和便民服务为宗旨,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万源市文体旅局采取“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模式大力宣传“天府通办”APP

    一是积极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天府通办”APP,并在醒目位置展示“天府通办”二维码积极引导下载注册。二是强化线下宣传推广。在大厅的办事群众密集区向群众详细介绍“天府通办”的服务功能,解说“天府通办”强大、便捷、实用的新模式,让群众充分感受到通过互联网办事带来的便利。为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我局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文体旅局将进一步加大“天府通办”的宣传力度,以更多样化的形式进行宣传,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指尖办理”的便捷服务,感受政务信息化带来的便捷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