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来源: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18
  • 点击数:人次


  •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5.6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合理安排预算,认真执行预算,贯彻厉行节约,达到收入支出平衡。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全部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5.66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29万元,下降4.9%。主要原因是狠抓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贯彻落实,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5.65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76批次,180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5.66万元,具体内容包括:开展学校食堂、教师周转房、学前教育、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校舍改造的规划和实施,教育督导评估,开学检查、学生资助管理及课程改革、补充城内缺编教师考试、招生考试等方面。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