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市 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11-03
  • 点击数:人次
  • 七届市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市

    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日上午,七届市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程德靖主持召开与市应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王显飞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显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应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局纪检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程德靖强调,巡察组将结合市应急局党委工作实际,紧扣“四个对照”,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任务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基调,以坚强的党性和铁的纪律,认真对待巡察,深入了解问题、精准发现问题,督促被巡单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完成市委规定的巡察任务。要求市应急局党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二是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显飞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同时注重成果转化,全力以赴保证各项任务落实,统筹兼顾推动应急救援、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从11月1日至12月5日对市应急局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信访联系电话:15196860651,电子邮箱:wyswxcz001@163.com,意见反馈箱:建设大厦左侧通道墙面上及高杆灯四川万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墙,并在建设大厦二楼指挥中心设立信访接待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七届市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