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供销社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3
  • 点击数:人次
  • ​    根据万源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日至12月5日,市委派出第四巡察组对市供销社党组开展常规巡察。11月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巡察组负责人王运福主持召开与市供销党组书记陈守红的见面沟通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政协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兰同志、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社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苟于翔宣读了市委巡察文件,巡察组组长王运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作动员讲话:一是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此次市委对市供销社党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供销社的高度重视,是一次“政治体检”,市供销社党组和全社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摆正位置,履行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全面贯彻巡察监督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的任务和方式。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和市委部署,市委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及其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政治监督,推动问题解决;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供销社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市供销社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要全面、真实、及时提供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各方面的有关情况材料,要按程序向社会公开动员会新闻稿,要认真做好巡察配合工作,要及时向巡察组通报有关情况,要妥善处置舆情,要坚持问题整改不放松,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陈守红代表党组在会上表态发言:市委巡察组入驻市供销社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供销事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市领导对市供销社全体员工的关心。市供销社党组将认识明确、态度坚决,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端正态度,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将周密部署、积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畅通巡察组与群众交流渠道。将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