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3
  • 点击数:人次
  •   1031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达州市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达州市委和万源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多种形式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强产业、抓项目、扩投资,防疫情、保民生、守底线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源落地落实、终端见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总结2022年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整体要求、方法步骤,尤其是重大项目和向上争取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前置部署、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

      熊江成、郑波成、金川、黄雪梅、张虹、胡孝刚、闵军舰、万明鲜出席,向德兴、江小波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