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万源市医疗保障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7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市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效能提升,111日,万源市医保局组织开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代表、医疗机构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在医保政务服务大厅里,受邀代表参观了医疗保障业务窗口运行情况,体验了办公运行流程,详细了解了医保窗口标准化建设情况、医保经办服务流程、创新便民举措。

      代表一行走进万源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办公地点,实地参观了解局机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职责、发展历程、制度建设、机关文化和“四心”作风问题整顿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万源市医保局汇报了三年来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居民医保参保征收、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电子凭证推广、持续加大“两病”工作等重点工作。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更加熟悉了医疗保障经办的各项流程,深入了解了医保部门的职责任务,深刻认识到医保工作在民生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医疗保障部门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利用村社干部、乡村振兴等力量和渠道加大医保政策宣传,持续推动业务下沉,把更多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送到百姓家中,也让更多人了解医保、支持医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