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劝导 守护文明 ——万源市审计局积极参与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万源市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9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万源市审计局积极参与“车让人、人守规”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嘴含口哨、手持手语旗,积极主动开展劝导,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引导行人文明交通,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不走人行道、过街不遵守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开展现场服务,主动帮助未成年人、老年人和残疾人安全过马路;同时向群众介绍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意义,树立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规范市民交通行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文明素养,营造通畅、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