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参加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 来源:万源市官渡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2022-11-09
  • 点击数:人次
  • 万源市参加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2022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三茶融合 f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并于11月1日举行了开幕仪式。

    万源市由康金鑫副市长带领万源市组织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万源市蜀韵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茶叶企业携绿茶、白茶、红茶、黄金芽等多个茶产品参展参会,抱团展示“巴山青”“万源富硒茶”茶叶品牌形象,全面推介“高山、富硒、有机”茶叶高贵品质。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立军,省政协副主席、精制川茶产业发展联系省领导祝春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小余,达州市副市长张杰等领导到万源茶展区巡馆指导。

    11月1日下午,在“富硒巴山青,一叶天下倾”为主题的2022年达州市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青”推介会上,达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杰对达州市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青”作了专题推介,省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王云介绍了达州市茶叶品质特点等。此次推介会“巴山青”走出家门组团亮相国际茶叶舞台的首秀大会,更是达州茶品、茶事、茶艺展露风华、争奇斗艳的盛大之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坚信达州茶叶未来可期,“巴山青”茶未来必靓。

    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与客商、市民零距离亲切交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万源茶叶品质。

    万源市茶叶产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将认真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理论”,打好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力争把“巴山青”打造为国内外知名区域公用品牌,为川茶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贡献新的力量。

    达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杰对达州市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青”作专题推介

    本次茶博会,万源市农业农村局获优秀组织奖,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的巴山雀舌牌众妙绿茶获首批四川最具影响力十大茶叶单品并予授牌;四川省万源市欣绿茶品有限公司蜀馨雀舌(绿茶)、巴山正红(红茶)、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巴山雀舌众妙系列绿茶、万源市金泉茗茶有限责任公司龙潭金芽获茶叶金熊猫奖。

    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与客商、市民零距离亲切交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万源茶叶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