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召开镇域经济发展座谈会
  • 来源:万源市永宁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永宁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2-11-07
  • 点击数:人次
  • 117日,永宁镇召开镇域经济发展座谈会,镇长邹粟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赵强、市妇联副主席马仕容出席会议,永宁镇部分企业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强就永宁镇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讲话。他提到,要坚持药材引领,坐实“药材之乡”;坚持蔬菜赋能,筑牢“耳菇之乡”;坚持文旅助力,打造“文旅之乡”。各企业就全镇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永宁镇未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明确了方法,体现了企业对永宁镇发展前景的殷切期望。

    下一步永宁镇将坚定不移做好全镇经济发展工作,继续挖掘、整合、统筹本土资源禀赋,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服务企业、助企纾困,壮大实体经济,共同推动永宁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