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通供应链公司前往万源市紫溪乡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
  • 来源:万源市紫溪乡人民政府
  • 作者:紫溪乡
  • 发布日期:2022-11-15
  • 点击数:人次
  • 112日,万源成都商会秘书长成都美瑞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今日田园爱心业主前往万源市柿子坝村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

    在柿子坝村,王伟秘书长一行深入了解了该村的基础设施、特色农业产业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王伟与村支两委干部一起围绕下一步产业发展什么、怎么发展、发展的方向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研座谈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对接,深入合作发展,共同为柿子坝村振兴添砖加瓦。

    王伟秘书长表示,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是民营企业光荣的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美瑞通公司长期致力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光彩事业,积极响应号召。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万源行动,在产业、就业、教育和消费扶贫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

    据悉,王秘书长积极号召所在的小区业主关心关爱高寒山区儿童,向紫溪乡小学送去电脑、围巾等物资,价值3万余元。同时,该公司采用按需定措的方式开展结对帮扶,向村上提供了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并就产销农特产品达成一致意向。下步,紫溪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投身到万企兴万村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尾、明年开好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