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镇:多措并举开展场镇环境大整治
  • 来源:万源市魏家镇人民政府
  • 作者:wys-wjz
  • 发布日期:2022-11-16
  • 点击数:人次
  • 一、强化组织领导。镇、社区两级及时安排部署,压实责任,以镇村干部为中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和志愿者参与,共同开展场镇环境大整治行动。

    二、营造宣传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流动宣传车、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场镇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转变群众观念,提升群众自觉,共同推动场镇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三、加大整治力度。魏家镇沿街商铺和流动摊位进行全面整治,共计下发告知书20份,重点针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及乱堆乱放商户要求其进店规范经营、不得占用集镇道路经营和乱堆乱放,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自行清理的,将由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镇食安办等单位依法依规强制执行。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商户23家、流动摊位20家,有效地维护了场镇经营秩序,提升了镇容镇貌,方便了群众出行,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