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3号建议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数:人次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七届人大会议第143号建议

办理情况(B

 

贾仕奎代表:

在市七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建杜家沟村饮水工程的建议》(第143号建议)收悉。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202257市水务局、官渡镇政府、杜家沟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对杜家沟村铁界垭组饮用水源进行现场踏勘方案论证,为解决该村饮水水源问题,需新建提水泵站及净水厂1座、高位蓄水池1口,并安装输配水管道及架设电力线路等。经会商,由市水务局拟定初步建设方案,官渡镇政府根据方案向市政府申请项目资金,解决群众反馈的饮水问题。目前初步建设方案已反馈至官渡镇政府。同时,关于通过钻井方式引用地下水源建议,市水务局正在安排专人积极协调联系地下水勘探钻取技术人员。在下步工作中,将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争取早日解决杜家沟村饮水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水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8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