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48号建议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数:人次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七届人大会议第048号建议

办理情况(B

 

市人代工委:

在市七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及时启动张家河水库前期工作的建议》(第048建议收悉。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我市水利工程基础设施较少,寨子河水库水源不能完全满足城市供水需求,根据《万源市城市总体规划》,白沙河上游的张家河水源丰富、控制高程条件好,作为第二水源保障切实可行。市水务局及时拟定了《关于开展万源市张家河水库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议》,经市财经委员会讨论通过,同意开展张家河水库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协调张家河水库区域涉及的永久基本农田和生态保护红线等土地使用问题,并向市委市政府上报确定项目业主单位,争取将项目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待相关手续完成将按程序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完成项目可研及初设批复。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水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8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