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1号建议办理情况(A)的函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数:人次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七届人大会议第131号建议

办理情况(A

 

市人代工委:

在市七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李家梁水库开工建设的建议》(第131建议收悉。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李家梁水库是我市重点水源工程,已纳入《全国中型水库建设总体安排意见2013-2017年》《四川省渠江流域综合规划》《四川省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同时,李家梁水库具有地理位置优越、水库淹没损失小、坝址地形地质条件好、灌区渠道空流段短、投资少、方便管理、灌区发展潜力大等优势,建成后能合理配置区域水资源,既能彻底解决河口、草坝片区6.8万人饮水问题,又能提高区域灌溉保证率,改善枯水期水生态环境。

目前,李家梁水库可研、初设已批复,电力10千伏迁建工程已启动实施,前期专题报告及相关手续已审批,正有序推进招标设计工作。在下步工作中,将加大项目前期工作要素保障力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力争2022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水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8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