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万源市瑞博矿业有限公司红瓦房砂岩矿排危除险界外资源评估价款的公示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29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市人民政府对应急管理局《关于核实并处置万源市红瓦房砂石厂灰岩矿地质灾害隐患排危除险所产生灰岩矿等资源的请示》(批示通知单2022839)批示,我局202273日委托重庆融矿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对万源市瑞博矿业有限公司红瓦房砂石厂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山排危除险界外资源量(矿产资源3.3万立方米,约8万吨)进行了评估,评估金额为13.17万元(约1.65/吨)。该评估价格高于《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矿产资源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的公告》(〔2022〕第1号)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石灰石1.5/吨)。按照《达州市财政局等部门关于做好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工作的通知》(达市财环〔202136号)要求“自202211日起,全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将由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以下简称两项政府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负责征收现将万源市瑞博矿业有限公司红瓦房砂岩矿排危除险界外资源评估价款予以公示,公示其为1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社会公众有异议的,请向我局反馈(联系电话:08188629559)

     


     

     

     

    附件

    万源市瑞博矿业有限公司红瓦房砂岩矿

    排危除险界外资源评估价款》公示信息表

     

    矿山名称

    万源市红瓦房砂石厂

    公司名称

    万源市瑞博矿业有限公司

    评估单位

    重庆融矿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排危除险资源量

    3.3万立方米,约8万吨

    评估价格

    13.17万元

    评估单价

    1.65/

    备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