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疫起行动 -----万源市审计局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来源:万源市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29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万源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毅然决然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小区楼栋封控,核酸检测,密接流调,路口执勤……他们无处不在,无不坚守!

     

    有阳性病例或者密接者的楼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精准封控。为了抢占防控时间,流调人员们不分昼夜,在第一时间抵达第一现场,谨慎取样反复排查,确保不漏掉任何一条线索,不落下任何一个密接者溯源排查,快速确定感染源头、找到重点人员和场所,“画”出他们的行程轨迹

     

    面对新冠疫情,没有精准、快速的核酸检测结果,就无法为疫情防控和快速处置提供技术支撑及关键证据。但医护人员紧张缺失,面对困难和风险,审计人无所畏惧,他们将责任担在肩上,毅然决然地加入到这场病毒防疫战之中,充当起核酸检测的扫码协助与秩序的工作。

     

    高速路口是城市的大门,守住高速口就是守住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G65包茂高速茶垭高速路口,这里就是万源审计局的战场阵地。无论白天黑夜,无论寒风冰雨,他们在这里严格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等信息,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全面为万源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