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着装,全新亮相 ——万源市应急管理局举行 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 来源: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12-07
  • 点击数:人次
  • 统一着装,全新亮相

    ——万源市应急管理局举行

                          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为全面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12月6日上午,万源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换装仪式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显飞主持。执法队员们身着崭新的制服,身姿挺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了万源应急人的全新风貌。

    王显飞强调,统一着装是一种荣誉和肯定,是鞭策和激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标志着万源市应急管理队伍法制化、正规化建设迈入新阶段。

    王显飞要求:要做到着新装展现新形象。以高度自律的工作作风,树立崭新的应急管理队伍新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好全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人”。要做到着新装创造新作为。立足“全灾种、大应急”应急管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持续提升我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始终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廉洁执法。要做到着新装树立新作风。应急执法队伍要严格落实军事化管理,以铁的纪律锤炼队伍,增强应急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建设“生态福地  f  和美万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