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发改行审〔2022〕289 号关于万源市青沟烈士陵园绿化及硬化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人次

万发改行审〔2022〕289号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万源市青沟烈士陵园绿化及硬化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你局《关于报送万源市青沟烈士陵园绿化及硬化项目建议书的请示》(万退役军人〔2022〕65号)及项目建议书等项目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万源市青沟烈士陵园绿化及硬化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7-511781-04-01-307865。

三、项目业主: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园林绿化,栽植金桂14株、栽植天竺桂44株、栽植小叶黄杨球40株、栽植地笼桂180平方米等。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一)投资估算: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9.9362万元。

(二)资金来源:《万源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优抚安置事业单位补助资金的函》(万财社函〔2022〕39号)。

六、建设地址:万源市青沟烈士陵园。

七、建设工期:1个月。

八、环境保护和节能:请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好各项环境保护措施;严格执行国家节能降耗的规定,工程设计过程中的主要设备材料优先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制造的结构合理、效率高、能节能降耗的设备或材料。

九、有效期限:该批复有效期两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和《万源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万府发〔2022〕12号)文件规定,加快推进项目勘察设计、预算编制及评审等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1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1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