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发改行审〔2022〕290号关于万源市官渡镇皮窝村及三合面村维修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人次

万发改行审〔2022〕290号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万源市官渡镇皮窝村及三合面村维修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万源市官渡镇人民政府:

你府《关于报送万源市官渡镇皮窝村及三合面村维修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官府〔2022〕147号)及项目建议书、资金来源证明文件等项目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万源市官渡镇皮窝村及三合面村维修集中供水工程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7-511781-04-01-735876。

三、项目业主:万源市官渡镇人民政府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维修集中供水工程3处。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一)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23万元。

(二)资金来源:万源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项目(水利)资金计划的通知》(万财农〔2022〕19-2号)。

六、建设地址:万源市官渡镇皮窝村、三合面村。

七、建设工期:2个月。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抓紧落实项目前期工作,确定项目施工队伍,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1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