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发改行审〔2022〕300号关于竹峪镇杜家坪村康乐小学至赵家营村产业公路硬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人次

万发改行审〔2022〕300号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竹峪镇杜家坪村康乐小学至赵家营村产业

公路硬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你府《关于报送万源市竹峪镇杜家坪村康乐小学至赵家营村产业公路硬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竹府〔2022〕112号)及竹峪镇杜家坪村康乐小学至赵家营村产业公路硬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项目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该可行性研究报告,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竹峪镇杜家坪村康乐小学至赵家营村产业公路硬化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码:2207-511781-04-01-505062。

三、项目业主: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硬化产业道路6公里。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一)投资估算:该项目估算总投资550万元。

(二)资金来源:万源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项目(产业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万财农〔2022〕17-3号)。

六、建设地址:万源市竹峪镇杜家坪村、赵家营促村。

七、建设工期:6个月。

八、环境保护和节能:请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好各项环境保护措施;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节能降耗的规定,工程设计过程中的主要设备材料优先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制造的结构合理、效率高、能节能降耗的设备或材料。

九、项目招投标: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详见附表。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

十、有效期限:该批复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文后,请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和《万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万源市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万府发〔2022〕12号)文件规定,加快推进项目设计、预算编制及评审等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5日

附件:

审 批 部 门 招 标 核 准 意 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估算金额(万元)

备注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 察










设 计










施 工







监 理










重要设备和材料(含安装)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招标。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至少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体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的确定按有关规定执行。

4.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21〕54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5.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进行监督。

6.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七条、《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第十三条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供相关材料。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盖章)

2022年7月15日

项目名称:竹峪镇杜家坪村康乐小学至赵家营村产业公路硬化工程项目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