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发改行审〔2022〕309号关于调整万源储配煤基地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规模的通知
来源: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人次

万发改行审〔2022〕309号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万源储配煤基地建设项目部分

建设内容及规模的通知

四川西部制汇能源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对万源储配煤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部分内容进行更正的请示》(西部制惠〔2022〕6号)收悉。经核实,该项目已于2022年1月18日经我局以万发改行审〔2022〕21号文件批复。因原报告内容及规模随着用地落实有所变更,经我局研究,同意对部分建设规模及内容进行调整。具体调整事项如下(其余批复事项不变)。

1.建设规模:原批复中“静态储煤库容284.18万吨”调整为“静态储煤库容200万吨”(其中:一期静态储煤库容由100.01万吨调整为100万吨;二期静态储煤库容由70.88万吨调整为25万吨;三静态储煤库容由113.29万吨调整为75万吨。)。

2.建设内容:原批复中改建铁路专用线3.3公里,基地内一、二、三期1#~9#储煤库、办公用房、设备用房、辅助用房、机修车间,配套储备加油站,给排水、供电及消防等配套附属设施和设备购置等。”调整为“改建铁路专用线3.3公里,采用全自动化的快速卸车(火车翻车系统)和自动化的火车快速装车系统,基地内一、二、三期1#~6#储煤库、办公用房、设备用房、辅助用房、机修车间,配套储备加油站,给排水、供电及消防等配套附属设施和设备购置等。

特此通知。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5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5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