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发改行审〔2022〕317 关于万源市机关幼儿园园舍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人次

万发改行审〔2022〕317号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万源市机关幼儿园园舍维修改造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万源市机关幼儿园:

你单位《关于机关幼儿园园舍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机关幼儿园〔2022〕23号)及项目建议书文件等项目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请认真组织实施,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万源市机关幼儿园园舍维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7-511781-04-01-808705。

三、项目业主:万源市机关幼儿园。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改造维修幼儿园部分园舍地面、墙面、厕所、门窗护栏等,及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拆除维修与安装。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一)投资估算: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5万元。

(二)资金来源: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和省级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万教科发〔2022〕20-5号)

六、建设地址:万源市机关幼儿园内。

七、建设工期:1个月。

八、有效期限:该批复有效期两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和《万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万源市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万府发〔2022〕12号)文件规定,加快推进项目勘察设计、预算编制及评审等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7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万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7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