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镇多措并举助推烟叶收购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0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为做好烤烟收购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全镇烟叶收购情况,魏家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联系领导及驻村干部,逐一深入烟农家中,详细了解烟叶销售情况,并将烟农目前烟叶存量及遇到困难一一统计。各驻村干部通过入户调查、走访慰问和实地查看的方式,真正了解全镇烤烟销售情况,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一是全面掌握目前全镇烟叶收购进度和产量,如实了解未入库烟叶的数量。

    二是通过烟农家中剩余烟叶的数量,确切地为今年全镇烟叶收购任务完成数进行估产预测,通过调查摸底,今年能够完成任务数量。

    三是在入户过程中,通过征求意见和烟农的反馈情况,镇党委政府了解了农户的意愿和诉求,对在烤烟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时研究对策,对烟农提出的在烟叶收购中存在的一些弊端及时予以纠正,为来2023年全镇烤烟种植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是加强监管,及时处理在烟叶收购中存在的问题。镇党委政府领导经常性深入农户家中及烟叶站了解烟叶收购进度,为烟叶收购技术员鼓励打气,为烟叶收购提供技术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