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镇筑牢常态化防疫战线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0
  • 点击数:人次
  • 一是积极宣传,切断疫情传播链。充分利用微信、LED电子屏、宣传横幅等各种宣传方式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向干部职工和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二是主动排查,严控疫情风险源。本着“早预测、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处理”的原则,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加大隐患摸排力度,做好返乡人员的报备管理,建立风险人员台账并及时上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坚持督促相关人员完成相应核酸检测频次。

    三是提前保障,筑牢疫情防护墙。认真抓好应急保障工作的落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提前做好医疗防护、医疗救治等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同时做好医疗设备、防护物资、生活物资的及时供应和环境消杀工作,健全应急机制,加强应急保障,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迅速控制、高效处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