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源市2023年困难残疾人临时生活救助的公示 (脱贫户)
  • 来源: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3-01-16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关于万源市贫困残疾人困难救助的实施方案》(万残联201955号)文件精神,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态监测脱贫贫困残疾人户返贫要求,截止2023年1月9日,现有玉带乡1名困难残疾人,通过本人向当地村委会提出申请,村委会初审,报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核查审批后,再上报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研究的程序,我会拟对1名困难残疾人进行救助,建议解决资金0.1万元进行困难生活救助。现对受助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名册见附件)。

    干部群众如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向市残联维权股反映。

    (联系人:曾继琼,联系电话:0818-862500913882869707)

      (2023年脱贫户)困难生活救助汇总表1.xlsx



                                      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