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官渡镇诸葛坝村操场坝至三岔口公路修建范围涉及矿产资源量核实情况的公示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7
  • 点击数:人次
  • 2020年12月6日和18日,官渡镇诸葛坝村先后召开村民大会和村支两委会,讨论罗汉洞砂石有限公司续租山林和为诸葛坝村新修建一条8米平整路的事情,均同意修建此道路。12月21日,官渡镇诸葛坝村委会以《关于万源市罗汉洞砂石有限公司续租河槽组集体山林及新建村道公路的报告向官渡镇人民政府报告》,12月29日,官渡镇人民政府以《关于同意万源市罗汉洞砂石有限公司续租诸葛坝村河槽组集体山林及新建村道公路报告的批复》同意万源市罗汉洞砂石有限公司续租河槽组集体山林及新建村道公路。2021年1月14日,官渡镇诸葛坝村民委员会与万源市罗汉洞砂石有限公司签订《承包合同》:工程名称:万源市官渡镇诸葛坝村操场坝至三岔口社道泥结碎石公路工程,地点:官渡镇诸葛坝村,工程量:新建社道公路1.087公里,路基宽9米,路面宽8米。2021年1月15日,万源市交运局以《关于新建官渡镇诸葛坝村河槽组泥结社道的回复》回复官渡镇人民政府:鉴于新建官渡镇诸葛坝村河槽组泥结社道路按道路性质划分属于社道公路范畴,未在交运局规划实施项目库内。2021年4月25日,官渡镇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官渡镇诸葛坝村河槽组泥结石道路的请示》向市人民政府请示,2021年4月29日市政府领导批复同意修建此道路。

    2022年12月,经四川海讯地质勘查有限公司核实,万源市官渡镇诸葛坝村操场坝至三岔口公路建设场地范围内涉及建筑石料用灰岩4.27万吨。现将官渡镇诸葛坝村操场坝至三岔口公路建设场地范围涉及矿产资源量核实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社会公众有异议的,请向我局反馈(联系电话:08188629559)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