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人民政府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7
  • 点击数:人次
  •    ​113日,市第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七届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万源发展历程上又一个极不平凡、极为不易之年,在达州市委、市政府和万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从容不迫、主动出击,提前研判、抢抓机遇,干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应对了诸多风险挑战,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结合万源实际情况来看,做好2023年的经济工作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各地各部门要扛稳抓发展的时代重任,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夺取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旺,在奋勇争先中开辟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对等、对口、对应基本原则,以更宽视野审视自身、在更大范围内精准对标,找准定位、见贤思齐,激发奋起直追的精气神,全面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拼起来,带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强化落实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政绩观,切实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坚决扛稳发展之责、安全之责、民生之责,不断做强经济发展支撑、抓好常态安全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秉持民生优先的工作取向,用心用情把教育医疗、养老托幼、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做实做细做到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好各项工作,始终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推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副市长对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郑波成、康金鑫、黄雪梅、张虹、胡孝刚、万明鲜出席会议,徐兴亮、向德兴、吴星辰应邀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