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暖万家 就业增收促振兴:万源市举行“温暖回家路·家乡万种情”线下专场招聘会
  • 来源:
  • 作者: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3-02-01
  • 点击数:人次
  • ​虎啸奔腾辞旧岁瑞兔携福喜迎春131日,万源市白沙镇和美广场人潮涌动,20家企业摆展板、挂横幅、搭建招聘台。当天,2023“温暖回家路 f 家乡万种情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春风送岗线下招聘会在此举行。

    此次招聘会借助浙江普陀东西部劳务协作力量,召集8浙江企业、16家本地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制造业、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舟山市爱比家政浙江鼎盛石化等省市知名企业参加。活动当天,各企业代表在现场与求职者积极互动,针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让求职者全面准确地掌握岗位信息、薪酬待遇、职业前景,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人性化、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活动现场共有15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有利时机,助力解决企业用工紧缺问题,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通过初步发展的23名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通过短信电话点对点联系有就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及易地搬迁人群等,从周边乡镇包车运输至招聘会现场参与活动,为他们提供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为他们就近就地就业,外出稳定就业提供切实帮助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还积极推进返岗专车专列行动,在春节期间精准摸排掌握返乡农民工返岗信息,为他们节后返岗提供全方位服务,万源市第一批农民工返岗专车拟于21日发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