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清廉巡展” 扬“巴渠清风” ----万源市审计局积极行动
  • 来源:万源市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2
  • 点击数:人次
  • ​为充分展示2022年来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期,万源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举办“巴渠清风--2022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活动。

     

    万源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林同志的带领下,在巡展现场参观学习。此次巡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总结了2022年我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杨成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回展为契机,清醒认识到,案例就在眼前、隐患就在身边,坚决摒弃“看客”心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纪律规矩“照镜子”、用反面典型“正衣冠”,不断增强“不敢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浏览宣传图片,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得到震撼。全体观展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巡展活动意义重大,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好似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党课,今后一定常怀律己之心,牢守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