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治理办副主任程德凯来我市检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和“双段长”制工作
  • 来源:万源市城乡环境治理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9
  • 点击数:人次
  • ​202328日,达州市治理办副主任程德凯来我市,通过现场核实、查看资料、会议座谈等方式,检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和“双段长”制工作。他强调,要坚决防止思想松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常态常效,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无虞。

      在万源火车站货场,程德凯现场查看了火车站货场封闭情况。他要求,铁路方要千方百计,积极向上争取,完善货场周边道路修缮工作,解决当地居民出行困难问题。

      在青花工业园区,程德凯查看了园区内铁路安全环境,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通过招大引强,围绕重点项目实施,既整治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和卫生环境,又带动了工业园区建设,更好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在鞠家坝人行天桥建设现场,程德凯现场查看了铁路人行天桥建设情况。他强调,铁路人行天桥的建设目的是解决沿线群众出行困难,是民生大事。我们要多建、建好,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最大程度保护群众出行安全。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和“双段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双段长”责任制,做到有机构、有制度、有队伍。二要强化路地协作,形成常态工作交流机制,做到时时有人管、有人问、有人抓。三要重点开展安全环境治理,及时查找安全隐患,做到一般性安全隐患治理不过夜、不出村、不出镇。会议指出,今年11日,“西安-达州”动车组的开行,是我市铁路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既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又一便捷通道,又更加有利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州治理办副主任王波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