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继续扎实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 援助月招聘活动 ——提供3000余个岗位为求职者铺路搭桥
  • 来源:万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10
  • 点击数:人次
  • 210日,万源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万源市河西体育馆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城口县、双流区、万源市等就业部门共同承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擦踵,招工、求职供需两旺。众多求职者积极参与,驻足观看招聘展板,与企业负责人了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招聘现场同步在源就业抖音号进行线上直播,求职者在线和企业招聘负责人开展实时互动。

    人社局副局长王鹤同志为招聘会致辞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求职者认真选择、诚恳交流,找到适宜的岗位招聘企业要用心用情留住求职人员,一起建设美丽家乡,市人社局、就业局等部门将当好就业工作的服务员,全力服务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

    本次活动邀请了万源市内和舟山市、双流区、城口县等40余家优质企业,包含医疗、家政、服装、幼教等多个行业,提供了3000个工作岗位。同时,设置了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社保、居保、劳动维权等各类政策咨询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会,线上吸引1000收看直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下一步,万源市就业局还将继续打好稳岗促就业组合拳,围绕重点就业群体、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举办线上线下系列精品招聘活动,全力打造零距离公共就业服务,为保障企业用工加电续航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