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重拳出击规范辖区酒类行业秩序
  •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14
  • 点击数:人次
  • 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重拳出击规范辖区酒类行业秩序

     

    26日至212日,为深入推进春雷行动2023知识产权保护子行动开展,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规范辖区酒类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的酒类消费环境。在前期做好摸底排查前提下,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辖区开展了持续一周的打击酒类商品侵权假冒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酒吧、KTV、超市为重点场所,重点检查经营者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法、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落实索证索票义务、是否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截至目前,检查酒吧10KTV9家,超市4家,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件,查获假冒洋酒共计36瓶,涉及人头马、马爹利名仕等多个知名洋酒品牌目前案件正在查办中

    下一步,万源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酒类产品的监管和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售卖假冒伪劣酒类产品等违法行为,推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辖区酒类行业市场秩序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