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峪镇: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2-21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万源市委统一安排,214日,竹峪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和解决班子在本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镇党委书记樊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在岗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以“学”字当头、“实”字为要、“严”字托底,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坚持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严肃开展“政治体检”。会上通报了党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樊成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委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樊成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剖析原因准确,解决措施得当,做到了“把问题点实、把原因析透、把措施落细”,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面对新征程党委班子将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用铁肩膀担起硬担子,做到勤干、实干、精干,全力实现“建设基础强镇、打造旅游名镇、实现产业富镇、创建文明新镇”目标,奋力谱写竹峪镇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