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27
  • 点击数:人次
  •    ​日前,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省、达州市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邵革军书记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达州市“两会”以及此次读书班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使“两会”和“读书班”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继续秉持“民生优先、产业为王、数据说话、干成干好”的工作取向,持续发扬“埋头苦干、拼命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以“大项目、大产业”为牵引,以“大交通、大开放”为先导,以“大战略、大协同”为抓手,结合万源“两会”安排部署,围绕争创金字招牌,抢抓发展机遇、把握政策主动,在项目建设上加强调度、产业发展上提档升级、招商引资上实现突破、民生保障上用心用力,为达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万源力量。要切实增强全年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主动性,牢牢把握“高开高走”总基调,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谋划、包装、建设,抓实重点产业企业发展,确保今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双过半”“全年旺”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熊江成、郑波成、康金鑫、张虹、万明鲜出席会议,伍胡榕、江小波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