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万源市“火力全开”
  • 来源:万源市城乡环境治理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21
  • 点击数:人次
  •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实施“文旅兴市”战略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的现实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万源市全市上下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固军镇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持续开展“三边三化”,维修美化垃圾池工作以及沿线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打造宜居宜旅的和美乡镇。

      创建办开展驮山绿道整治工作,抓实抓细辖区迎检点细节工作,助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黄钟镇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契机,充分发挥黄钟镇交通便利、生态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以绿色生态、休闲养生、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依托和美驿站、“一村一项目”,将绿色资源、红色文化、产业优势相结合,探索出一条“生态 农业 旅游”的产业融合新路径,此外还充分利用“红喇叭、红板报、红显屏”、微信、微博、党员活动日、院坝会等载体进行宣传造势,大力推动党员干部走村入户进行宣传,为“天府旅游名县”的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干事氛围,不断促进党员群众主动融入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搞好辖区卫生整治,美化村居环境,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石塘镇开展清除杂草等相关整治行动。

      团市委充分发挥全市文旅志愿服务的统筹、协调、指导作用,擦亮“青聚万源 f 爱在旅途”志愿品牌,大力开展各类文旅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来万旅客感受到暖心服务,切实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对照任务清单,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以过硬的实力参与竞争,确保顺利摘取“天府旅游名县”这块金字招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