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加强路域环境整治,让旅游通道成为靓丽“风景”
  • 来源:万源市城乡环境治理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22
  • 点击数:人次
  • ​        为切实提高道路通达性,增强游客体验感,万源市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契机,及时对通往景区的国省干线部分路段进行集中整治。

      在城万快速通道石塘段,石塘镇党委政府组织村组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对公路沿线的生活垃圾、杂草、废弃物等进行清理。大家挥动铁锹、手握扫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绘就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刘文轩:我们大家共同参与公路沿线的清洁卫生打扫,为家乡尽一点绵薄之力。

      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旅游不再局限于过去以景点旅游为核心的模式,更注重“路上的时间”。石塘镇以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出动卡车、三轮车等20余台次,出动人力100余人次,积极营造出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让游客在旅行路上,就能感受到独特的美景。

    ​  石塘镇副镇长覃启松:我们要管理好、维护好城万快速通道沿线及环境卫生,并播撒花种,一个月过后,城万快速通道沿线将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