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为媒,展“她”力量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茶话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13
  • 点击数:人次
  • ​2023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3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女性,也由此被赋予了更多元化的时代意义:是巾帼不让,是红颜更胜,是纵使红妆也显铿锵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在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打造进程中凝聚更多共识、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力量,由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承办、以纪念“3.8”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为主题茶话会于38日如期举行。

             茉莉氤氲,茶香袅袅,茶话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万源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皆受邀出席并作重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向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们表达了节日问候,鼓励女性同胞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实现事业建设与家庭建设的双平衡、齐腾飞,书写新时代自然资源巾帼新篇章;局机关党委书记曾思语更是宣读了《给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女职工的一封信》,字字含情,句句入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是自然资源系统的风景线,更是半边天。

    鼓舞过后,活动进入到《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推介环节,此环节诚邀局领导班子成员为机关骨干女性代表赠送书本,进一步强化了对女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了其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让红色星火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的文艺表演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集体舞《毽子操》展现了女性对健康体魄、和美生活的时代追求;合唱曲目《萱草花》的柔美与《咱们女人有力量》的刚强尽显新时代女性刚柔并济的多元,是温柔,也是硬核,是平衡,也是智慧;诗歌朗诵《读中国》以深情的语调带我们重温了历史的恢弘,感受到崛起复兴的力量,在历史自信文化自信里深植爱国情怀。随后,歌舞串烧持续发力,趣味游戏欢乐加持,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经久不息。

    在一阵阵拍照声中本次茶话会画上了句点。会后局机关妇委会、女工委主任康慧表示,本次活动借“3.8”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局女性干部职工凝聚力,生动展现自然资源新时代女性形象,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接下来会进一步强化妇委会工作力度,多方位、多维度、多层次来坚定女性同胞团结奋斗信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建设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