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自然 巾帼共美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三八”节茶话会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13
  • 点击数:人次
  • 春江水暖,惠风和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凝聚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在113“3.8”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万源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了以“巾帼担当.自然和美”为主题的茶话会。局领导班子、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局班子为女职工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部分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随后的文艺表演在活力四射的《毽子操》中拉开帷幕,合唱《萱草花》《咱们女人有力量》、独舞《神话》《万疆》、独唱《飞舞》《画你》、诗朗诵《读中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过程中穿插的趣味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热闹温馨,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他强调:过去的一年里,女职工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在家庭中照顾老人、教育子女,默默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希望在每一位女职工都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更加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增辉添彩。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全书饱含习近平总书记浓烈的赤子情怀,是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教材。”妇委会主任康慧在分享会上说:“在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过程中,我们注重把学习这本书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引导女职工厚植家国情怀,讲好家国故事,用实际行动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

    本次茶话会不仅展现了积极向上、敢拼善战的自然资源巾帼风采,更引导女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奋斗的姿态和出色的工作撑起“半边天”,不断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贡献磅礴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