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他山之石,强助力创建之基—龙潭河餐饮代表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 来源:万源市旧院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旧院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3-03-23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提升龙潭河景区餐饮业主服务水平,吸引更多本土外来游客到龙潭河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提高文旅附加值增加群众收入,为万源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贡献旧院力量310日,旧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思炜带队,副书记李金武、副镇长王美祥、龙潭河村村支“两委”干部以及46名龙潭河村餐饮业主代表共计50余人到城口县东安镇兴田村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学习代表在东安镇镇长贺书讯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1.02.03.0代特色名宿、别墅酒店群,详细了解了东安镇兴田村环境治理、餐饮名宿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景区规划、旅游发展思路、餐饮星级评分、价格控制、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考核管理规定。随后深入厨房、厕所、民宿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参观学习,亲身体验明厨亮灶、明码实价、服务品质和特色。


    在返程途中,学习代表纷纷表达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受和体会,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很大,既看到了自身的短板和劣势,也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希望,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未来,将在旧院镇党委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带领下,完善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杜绝“宰一个是一个,宰一次是一次”的短视想法,让到龙潭河的游客产生辐射带动作用,实现游客数量年年增,综合环境步步升。

    下一步,旧院镇将严格按照天府旅游名县、名村的相关要求尽快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对标对项提档升级,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贡献旧院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