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镇:保护河道环境 党员在行动
  • 来源:万源市青花镇人民政府
  • 作者:wys-qhz
  • 发布日期:2023-03-23
  • 点击数:人次
  • ​为持续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水域生态环境,近日,青花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水域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捡拾河道沿线各种生活垃圾、废弃物等。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河道整治的成果,志愿者还积极向村民群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告知他们杜绝向河道内乱倒垃圾,共同保护河道清洁,将整治成果长效保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广大村民群众一起保护环境,自觉参与、监督河道治理工作,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接下来,青花镇将继续通过开展巡河巡查、志愿活动、联合治理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河道治理工作方式,持续改善沿岸绿化和河道沿线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村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