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赠送希望的种子 暖心装满增收的饭碗
  • 来源:万源市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23
  • 点击数:人次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春耕备种伊始。近日,万源市审计局帮扶干部来到大竹荆竹园和太堡寺村,免费为两村155户村民发放价值2万元的优质玉米种子。

    ​ 

    发放现场,审计局职工为村民发放玉米种子做好登记台账的同时,向他们积极宣传高山玉米种植技术要领。村民对审计局所有帮扶干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近年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坚持“扶贫先扶志”理念,先后多次为帮扶联系村送去玉米种子、花椒种苗、洗涤用品等,科学制定“一村一策”,派出农技服务小分队下到田间地头,开展农技服务指导,提高村民生产积极性实现农民稳产增收;引导村民养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此举不但给村民带去了丰收的希望,而且引导村民树立起了勤劳致富的理念,村风村貌焕然一新。

     

    此次帮扶活动,不仅助力村民春耕生产,送去了党和国家的温暖,还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切实做到了把为民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和田间地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