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河乡人民政府 关于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 来源:万源市秦河乡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4-04
  • 点击数:人次
  • 万源市秦河乡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9年秦河乡人民政府因公出国(境)拟安排0人,经费预算0万元,与2018年预算保持不变。

    二、公务接待费

    2019年秦河乡人民政府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5.4万元,与2018年预算相比增长3.4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2018年预决算接待费分析,加上2019年我市整市退出,接待人次较2018年会大大增加,相应预算支出安排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9年秦河乡人民政府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与2018年预算相比,增长3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2018年预决算分析,加上2019年我市整市退出,派车较2018年会大大增加,相应预算支出安排增加。

        

    附件: 1.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2. 秦河乡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编制的说明

    3. 秦河乡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秦河乡人民政府

                                                 2019年4月4日


    附件1.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doc 附件2.秦河乡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编制的说明.doc 附件3.秦河乡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分享到: